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隱形鐵窗概述及特點



 日前,全國一些大城市,物業為了小區美觀,物業都禁裝傳隱形鐵窗統防盜,但不裝防盜防盜問題怎麼辦,家裡有小孩怎麼辦,怎麼防盜?怎麼防止小孩意外墜。上海某小區發生一名三歲兒童意外墜樓事件,給他的父母、親人造成無法抹去的傷痛,導致悲劇的原因就是由於防盜拉窗沒有關好;更可悲的是,由於火災而困於防盜中無法逃生的人們喪生火海的事件比比皆是。同時,傳統防盜門窗設計不盡人意,消費者普遍反應,人與自然無形中被隔開,感覺就像“籠子”。而且由於其嚴重影響了市容及景觀的維護,目前已開始被禁止繼續安裝使用。 隱形安全防盜、防護 —一種全新的防盜、防護安全產品 如何將防盜系統的防護、防盜與美觀做到完美“三合一”,已成人們關注安全的首要問題。隱形安全防護是由細微的鋼絲組成的狀,這種特殊鋼絲由49條鋼線組成,可負荷110公斤的拉力,其特殊的取材及高應變能力的設計,在解除近50年傳統防盜鐵窗的禁錮、提供人們一個開闊視野的同時,在火災逃生上有了新的突破

智能防護(盜)的特點

 美觀----鋼絲細,只有1。8mm和2。0mm,安裝此產品不影響外牆面,和原建築風格保持一致,符合現在城市建設裡面有關規定要求。在15米以外基本上看不見不影響視野。

 安全----雖然鋼絲只有1。82mm,但每根鋼絲可以承載110KG以上的重力,鋼絲間隙小(5公分間距)可以有效保護小孩的安全,防止小孩在攀爬是發生墜樓事故。

 防盜----我們的產品可以連接報警系統,一旦小偷破壞它,蜂鳴器就會法寶告訴您的鄰居,當然它還可以外接一個報警主機,通過主機可以把險情發射到你事先設定的手機裡或者物業中心等等。

隱形鐵窗的特點

隱形鐵窗的核心材料是一種特制的鋼絲繩,外表包裹著尼龍材料,鋼絲繩的直徑只有1。65釐米。這種特殊的鋼絲繩,每根的拉力能達到130公斤。兩根鋼絲繩的間距是5釐米,可橫向或縱向排列,兩端的固定零件采用特制的防撬鋁材制成。

 智能隱形鐵窗是傳統防盜門窗的良好替代品,現在很多的新建小區都不允許安裝防盜門窗。這種“看不見”的防護,便有了用武之地。該產品適用於學校、住宅、小型企業等各類建築外立面。

 材料:低碳鋼絲、鍍鋅絲作用:防護、隔離用途:公路、鐵路、高速公路、橋梁、機場、港口、碼頭、公園、市政、住宅小區、牧場、倉庫、保護區的防護與隔離等。編織及特點:編織焊接而成。堅固耐用、不生鏽、美觀大方表面處理:鍍鋅、浸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