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馬桶堵塞原因與疏通方法



1、馬桶輕微堵塞: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毛台中抽水肥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台中通馬桶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3、馬桶老化堵塞: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塞處理方法清理結垢。

  4、馬桶安裝失誤:一般分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准位置、馬桶底部的螺 絲孔完全封死會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衝水效果。

  5、蹲坑改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時安裝的是蹲坑,下水台中通水管管道底部使台中清水溝用的是u型防水彎頭,在再造成馬桶的時候,最好能把底部彎頭換成直接彎,如果換不了,那在安裝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彎清理工作,安裝時切忌讓水泥或瓷磚碎片 掉進去。

  在我們了解了馬桶堵塞的原因清水溝之後,處理起來就會更加便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