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馬桶堵了最好的疏通辦法



解決方法1:其實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寬的竹條台中清水溝伸進馬桶裡疏通台中抽水肥可以解決問題

解決方法2:很多時候馬桶多衝衝水,自己會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紙一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話。如果是油膩住了,那麼衝一盆開水下去化開它。

解決方法3:買點燒堿,燒開水把燒堿融化,倒入馬桶。過十幾分鐘就什麼都通了。

解決方法4:找物業他們有責任和義務幫你

解決方法5:買個揣子,自己下手掏

解決方法6:用適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堿中和達到做便器暢通)泡一晚上,第二天應該沒問題了。

解決方法7:台中通馬桶可以買條泥鰍放入蹲便器中,用溫水倒入做便器中,泥鰍遇熱便會拼命往下台中通水管鑽,來達到通做便器的目的。如果沒有什麼硬的東西,我想一般可以疏通馬桶的

解決方法8:那種老式拖帕,把馬桶裝一半的水,然後用拖帕使勁地往洞裡壓幾下,動作要快點,靠壓力把它弄通

解決方法9:你向裡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圓形的拖把,或用圓頭軟體的刷子,對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搗

解決方法10:用一個比較長的軟通氣管插進去,往裡邊通氣,然後衝水;我試過,效果不錯 清水溝

解決方法11:先准備個氣筒在上面纏上破布然後再倒些水進去開始打氣一會就OK了

解決方法12:這事我也遇到過,慘極。你去日用雜貨店,購買一個簡易通廁器。塑料的才2元。往蹲便器倒滿水,然後用通廁器吸盆對准蹲便器口猛抽幾下。是利用其空氣壓力通了的。

解決方法13:找疏通馬桶的專業人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