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成年人牙齒矯正方法



成年人牙齒矯正方法

專家說,桃園矯正牙齒矯正就是通過正畸或外科手術等方法治療錯頜畸形。錯頜畸形不僅影響面部的美觀,還會引起一系列的口腔疾病,比如齲病、牙結石、牙齦炎等,嚴重的可發展成牙周病造成桃園植牙牙齒松動,最後導致牙齒脫落。最佳的牙齒矯正年齡一般在兒童時期,這個時候矯正牙療程短、效果好,那麼成人牙齒矯正好不好呢?成年人牙齒矯正方法又有哪些呢?

  成年人牙齒矯正其實跟在兒童時期牙齒矯正沒多大差別,而且現在口腔技術發達,隱形矯正成年人矯正也能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成年人牙齒矯正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

  1、一般矯治:就是用不同的矯治方法矯正牙齒,一般有方絲弓矯治技術、直絲弓矯治技術、自鎖托槽矯治技術等。

  2、隱形矯治:隱形矯治包括舌側矯治、無托槽隱形矯治等,這些是成年人最常用的矯治方法,效果好還不影響日常的社交,深受廣大成年人的喜愛無痛植牙

  3、外科矯治:對於一些嚴重的骨性錯頜畸形,單純的牙齒矯正治療效果不大,必須通過外科手術進行矯正。外科矯治在18歲以後,生長發育基本完成後才能進行手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