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軸承鋼生產新技術探秘 以質量求生存



  現代社會軸承鋼的生產隨著滾動體軸承需求的增加而軸承增加。質量是所有軸承鋼生產商的主要目標,並且為了完全地控制從原材料(礦物或廢鋼)到成品的整個生產周期,焦點便落在煉鋼廠上。任何損失的最小化可以顯著降本。生產和供給最終用戶的材料在進入軸承部件生堆高機產線之前不需任何熱處理的可能性將進一步降低總生產成本。通常,需要的熱處理是軟化/球化退火,可使材料在不嚴重磨損刀具的情況下被冷鋸成定尺。

  自1980年以來,關於用熱機械軋制生產的用於直接拉拔或冷鍛的低合金鋼有許多研究。其他關於高碳鋼和軸承鋼的研究已考慮到軋制溫度可能接近奧氏體開始轉變成珠光體的臨界溫度範圍內。遺憾的是熱機械軋制導致高載荷變形,所以陶瓷軸承需要設計一個設備能適應高軋制載荷和力矩。因此,許多工廠在沒有大量額外投資的情況下不能生產這種材料,這是進入市場的一個重大障礙。

  以質量求生存 軸承鋼生產新技術

  FRANCESCO 等人開發了用於AISI52100直接從軋機到完全球化退火的一整套加工裝置。優化在線精軋溫度、等溫轉變開始塑膠軸承溫度、退火溫度和時間可以獲得80%以培林上球化組織,且最終硬度≦220HB,等溫退火和回火過程中運用了ONA(在線退火)室,形成了一個完整的2小時的熱循環,可獲得令人滿意的材料硬度和碳化物分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