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二手熱風循環烘箱的節能方法



  熱風循環烘箱在各行各業運用規劃十分廣泛,一般運用烘箱於 一些制藥和食品行業,而廣泛運用的烘干設備,這類設備的功能很大程度地影響著出產的正常進行及出產的本錢,可是我們的工作人員每天有必要對其進行常常查 看、平常保護和定時維護,如果在運用進程中發現毛病,需要餓我們盡早進行處置,將熱風循環烘箱設備的影響控制在最小,一同做到節能降耗,前進我們的工作效 率,節省本錢,前進的經濟效益。

  首要我們在運用這類熱風循環烘箱的進程中,需要前進熱風循環烘箱箱進口空氣溫度、降低烘干設備出口廢氣溫度:因為烘箱熱效率常識,前進烘干設備進口空氣溫度,有利於前進烘箱熱效率。因此在烘箱的進口空氣溫度受產品容許乾燥機溫度束縛。在並流的烘箱中,顆粒表面溫度比較低,因此,烘干設備進口空氣溫度可以比產品容許溫度高得多。

  其次在這類烘箱運用中還需要留意的是降低熱風循環烘箱的蒸發負荷:物料進入烘箱前,通過過濾、離心分離或蒸發器的蒸發等預脫水處置,可增加物猜中的固含量,降低烘箱的蒸發負荷,這是烘干設備節能的最有用方法之一。

   再次是在運用進程中,對這類烘箱設備應當盡量減少烘干進程的各種熱丟掉:一般來說,熱風循環烘箱的熱丟掉不會逾越10%,大中型出產設備若保溫適合,熱 丟掉為5%左右。因此,做好單調系統的保溫工作,但也不是保溫層越厚越好,應斷定一個最佳保溫層厚度。為防止單調系統的滲漏,一般選用送風機和引風機串聯 運用,經合理調整使系統處於零壓情況操作,這樣可以防止熱風循環烘箱因單調介質的漏出或環境空氣的漏入而構成烘箱熱效率的降低。通過以上闡述,我們對熱風 循環烘箱的運用方法進行了曉得。

  熱風循環烘箱工作原理和故障分析

  熱風循環烘箱是利用電為熱源,用低噪音耐高溫的工業烤箱軸流風機對熱交換器以對流的方式加熱空氣,熱空氣層流經烘盤與物料進行熱量傳遞。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