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汽車隔熱膜的百科小知識



 在當下這個時代,汽車已經成為成功人士的一隔熱紙種像征性標志了,而對於汽車來說,貼膜就是一個標台中隔熱紙志。有好的車也要配上好的貼膜。那現在汽車隔熱膜也是汽車用品市場銷量比較好的產品之一。不少朋友汽車隔熱紙會選擇隔熱膜貼在車窗上以達到隔熱的效果。

  一般說來,貼完膜兩天以內,不要升降車窗。太陽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5-7天,在這期間不要清洗或擦拭太陽膜,以免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發生位移。如果在洗車時不小心使膜松動,應該回到貼膜的店裡讓專業人大樓隔熱紙台中汽車隔熱紙重新固定,以保效果和持久性。為了延長太陽膜的使用壽命,保其透光度,車主還要留意不要用尖銳、粗硬的利器擦刮太陽膜。洗車時,要盡量用濕毛巾等柔軟布料擦拭膜面。自己洗車要避免使用腐蝕性強的化學溶劑,以免傷害太陽膜。

  現在市場上的隔熱膜,品牌比較好的有:3M,北極光,龍膜,雷朋等等。選購的防爆膜顏色不能夠褪色,要與車型般配,總體而言就是,神色車型配神色防爆膜。質量好的防爆膜色澤均勻柔和,從車內像外望,景色自然不變居家隔熱紙,而且用力刮防爆膜,顏色不脫落,這才是好的隔熱膜。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的橡膠 橡膠製品找橡膠生產專家冠順企業社 口腔健康很重要人工植牙 植牙推薦首選國際植牙醫學會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led招牌 跑馬燈 廣告招牌就找久億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生產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最好用也最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