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買車前必看!教你如何正確的選擇汽車隔熱膜



  一般而言,隔熱膜除了能夠提供隔熱效果之外,其大樓隔熱紙隱密性也是許多人看重的一點,比較重視車內隱私的消費者,就可以選擇透光率較低的種類,讓車外的人看不清楚車內。不過這種隔熱膜雖然保護了隱私,而且在白天時對於視線的影響不大,可一旦在夜間開車時,視線就會變得為昏暗,所以夜間開車時務必要更加注意安全。

   當然如果擔心隔熱膜透光性太弱而造成視線不佳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高透光率的隔熱膜,玻璃貼上這種透光性強的隔熱膜之後幾乎看不出來上面貼過東西,晚上的 視線也相當清晰,不過這種類型的隔熱膜,在相同的價位下,隔熱率不像低透光率隔熱膜那樣好;不過高透光率與高隔熱度並非無法兼得,只是得在選擇隔熱膜方面 多點預算了。

  另外,有一部分的隔熱膜為了提升隔熱紙隔 熱效果,或者為了讓隔熱膜呈現鏡面效果增添隱密性,會在隔熱膜內添加一些金屬材質,但是加入金屬成份後的隔熱膜,極有可能會影響車內 GPS 衛星導航系統的信號接收,所以消費者在選擇隔熱膜時,應該先了解一下隔熱膜的成份,或是直接詢問賣家是否會對 GPS信號的接收產生影響。

  還有一點,隔熱膜除了能夠隔熱、保護隱私的效果之外,還擁有防爆的效果,當車上的玻璃因台中隔熱紙為路面的飛石或是外力導致車窗玻璃破裂時,隔熱膜還可以防止破裂的玻璃飛散,能夠極大的降低車內成員被玻璃割傷的機率。

  最後要提醒的是,汽車隔熱膜是有壽命的,壽命大約 3~5 年,所以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隔熱效果也會逐漸汽車隔熱紙衰退,甚至出現變質起泡的情況,這時候就應該更換隔熱膜了,如果一輛車要開上 10 年,那麼大概得換個 2~3 次的隔熱膜。


博主好站推薦: Winfox Cable Co.,Ltd professional Custom cable Medical cable Composite cableplease don' 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Rubber O-Ring Rubber Gasket Rubber Seal Custom Mold Rubber Parts Rubber Partsto find Yung Hua Rubber Industrial CO.,LT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