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起重軸承容易過熱,有何辦法可解決?



  作為起重機上的必備起重配件,起重軸承的使用和維護問題也培林備受關注。本文將針對起重軸承容易過熱的問題,進行相應的分析和探討。

  首先來說說起重軸承過熱的原因。

  我們知道,起重軸承在工作狀態下需要不斷的轉動和摩擦,而摩擦生熱的原理也早已是眾所周知的物理知識了。因此,起重軸承過熱,大多是由其快速的轉動帶來的熱量集聚引起。

  但是轉動和摩擦是起重軸承不可避免的工作狀態,否則起重機的運作將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因此,我們需要采取適宜的辦法來解決或改善起重軸承過熱的問題。

  堆高機最為常見的一種辦法是對起重軸承進行散熱設計或冷卻處理,以在起重軸承升溫的時候可以同步對其進行散熱降溫或冷卻降溫,繼而達到避免起重軸承容易過熱的目的。

  鑒於起重軸承部件本身的精細小巧,冷卻降溫的辦軸承法反而比散熱設計方式更容易實現,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