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汽車裝了隔熱玻璃是否還需要貼隔熱膜



  夾膠玻璃:比較常見,一般車型的前擋汽車隔熱紙玻璃都采用XIR夾膠技術,其主要性能在於防爆而隔熱紙非隔熱。夾膠玻璃在遭遇意外破碎後能夠憑借夾膠的粘性將玻璃碎片牢牢粘住,以免玻璃碎片飛濺傷人台中隔熱紙。但是,隔熱效果比較之下則相形見絀,大樓隔熱紙只能達到20%左右,完全無法滿足車主對於隔熱性的需求。

  夾膜玻璃:在玻璃夾層中加入一層清晰度高的隔熱膜,這種車窗玻璃在發達國家比較普及。只有在很少的高端車型上才會原配使用,例如寶馬760,原裝側擋市場價為5800元。這種玻璃隔熱效果就好於夾膠台中汽車隔熱紙玻璃,同時保持了較高的防爆性能。

   看到這兒,您可別急著下結論。原車雖然帶了顏色但是它防紫外線的系數還達不到99%而且它沒有什麼隔熱功能,如果全部的玻璃吸收的熱量是100%的話前 檔的就能占到41%,側後窗的則占到59%,除去熱量紫外線對身體及內室的危害也較大:它能導致內室老化褪色,人體皮膚變黑嚴重的能導致皮膚癌。

  所以,即使是隔熱玻璃,也需要居家隔熱紙汽車貼膜的呵護

博主好站推薦: 專業RP 3D列印 打樣 逆向工程就找創勤有限公司 樣品 防火漆 油性膨脹型防火泥塗料 水性膨脹型防火漆一定要找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