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可見光之於前擋隔熱膜的必要解析



  駕駛過程中,什麼最重要?當然是台中汽車隔熱紙安全。對於車主,前擋風玻璃的可見光透過率決定隔熱紙了前方視野的清晰度,是確保行車安全的重台中隔熱紙要因素。

  為確保這份安全,交通管理部門亦有規定:前擋風玻璃可見光穿透率不得低於70%。那麼,到底什麼是可見光,可見光之於隔熱膜又有哪些必要性呢?

  有位詩人曾說,“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世上”。

  我們能看到美不勝收的大地,喧騰不息的世界,是因為有陽光。五光十色的自然界,通過光波的傳遞映入人眼產生視覺,這部分人眼所能看到的光,叫做可見光。

  可見光怎樣為我們帶來豐富的視覺感受?有光入眼稱為明;強光入眼是為亮;弱光入眼叫做暗;無光入眼則為黑;色光入眼稱為彩;光有能量,會讓人感到溫暖。

  對車主來說,有足夠的可見光進入視野,以規避路途上的危險,是行車第一要素。

  因此選購隔熱膜,尤其前擋膜,可見光穿透率越高越好。有人會說,貼膜是想阻隔熱量,如果陽光都進入到車內,那隔熱膜還有何用處?

  這就是威固的絕妙之處,它能聰慧地做出選擇——對陽光中帶來安全的可見光充分放行,使其暢通無阻進入車內,而將帶來熱量的紅外線和帶來肌膚車飾傷害的紫外線抵擋在車外。

  高透光,高阻隔紅外線,高阻隔紫外線,完美分離陽光中的光與熱,威固就是這樣一款讓人驚嘆的智能光譜選汽車隔熱紙擇性薄膜,它在帶你擁抱美妙可見光的同時,亦讓你享受到清涼。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