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想要挽回你的愛情就要正視自身問題


  一、缺少美感。常言道:距離產生美,戀愛中的男女經常黏在一起,挽回感情很多的隱私幾乎都是向對方公開的,其中就包括生活的陋習;譬如,四面佛動不動就亂發脾氣、房間凌亂不堪等等,現實的衝擊太大直接導致他想像的幻滅。試想有哪個男人願意整天更一個脾氣暴躁、邋裡邋遢的女挽回愛情的方法人待在一起?越是親近的人越應當保持適當的距離,若即若離能給他以捉摸不透的神秘感,從而引發他的探索欲望,這樣才能令他對你欲罷不能,讓你們的愛情永葆新鮮。

  二、缺乏關心。現代社會競爭激烈,事業和家庭的重負常常會壓得男人喘不過氣來,倘若你還在他面前喋喋不休甚至對他指手畫腳就很容易會引爆他的情緒,使你們的感情陷入危機。某程度上講,男人比女人更需要關心和呵護。女人在傷心難過的時候還可以大哭一場宣泄情感,可是男人從小就被教育“男兒有淚不輕彈”,他連哭的權利都被限制住,只能打碎牙齒和血吞。因此,抱怨不如體諒,責罵不如期望,正如破鏡重圓導師康納所說:“如果你連怎樣和你男人相處他會更開心都不懂的話,那本質上你是有問題的。”你可以用你獨特的女性溫柔善良去撫慰他那顆焦躁不安的心,讓他從世俗的煩囂中掙脫出來,從而獲得心靈的沉靜,他會因為你的體貼而加深對你的眷戀之情,使你們的愛情變得更有韌性。

  三,占有挽回女友欲強。女人因缺乏安全感而常常愛吃醋,許多男人都默認甚至包容這點。但有的女人不但要求多而且還非常的過分。她直接干涉男友的交友情況,要求男友不能和異性有接觸,有的甚至連跟異性多說上一句話甚至多看了一眼都不依不饒、吵鬧不休。這不但挽回男友是女人自身缺乏自信的表現,更重要的是會讓男人覺得他不被尊重,很沒面子。其實一般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男人都會願意哄著你、遷就你,但如果你實在做得太過挽回婚姻火,那麼你就是在親手斷送了你的愛情。所以,你需要做的是明確自己的框架而不是嚴防死守把他壓制得密不透風,你的框架越強,你愛人的自制力也會越強。他就會知道哪些事情是不能做,做了會讓你不開心,這樣自然而然就能降低他出軌的幾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