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長期關系的穩定因素


:共同性
 共同性,對降低你們的矛盾點有幫助

  很多戀人在挽回男友鬧矛盾的時候都是互不相讓的,男生愛面子 不會低下頭向女生道歉,女生鬧脾氣也不會向男生主動認錯,就很容易把矛四面佛盾點越滾越大,最後延伸到了分手的地步。所以,在矛盾爆發的時候,不管哪一方先認錯,只要你的心裡是愛著對方的,你就要懂得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下他的感受挽回感情

  如果你們在鬧矛盾的時候,懂得換位思考,主動改變自己的想法,同意對方的說法,那麼,他就會因為你贊成了他的觀點,從而產生彼此之間的共鳴。共同性的增加,有利於矛盾點降到最低,這樣你們的感情才能更順利地維持下去。

  共同性,長期發挽回愛情的方法展的根基

  愛情的長期關系靠的不是遷就,不是容忍 ,而是你們彼此挽回女友之間默契的配合和共同性的挽回婚姻培養。例如在婚姻生活當中,如果夫妻之間缺乏交流,就不會知道彼此的需求,很容易產生感情危機。就像著名情感專家康納先生說的,“沒有共同話題的關系最終還是會分開。”所以,共同性是維持長期關系的重要因素。交流是遞進你們感情的重要一步,也是培養你們共同性,產生共同性的關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