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挽回前男友的關鍵之吸引力


  一段戀情的開端就是從彼此之間的互相吸引開始,挽回愛情的方法然後慢慢地磨合,發展成為愛情。可是,當另一方對你的吸引力慢慢降低時,你們的感情也就在慢慢地碎裂,最終就會導致分手。

  情感專家康納先生曾經說過,“每一段關系的破裂,都是由於問題處理不當而留下隱患,隱患日積月累,積壓到一方無法再去合理化這四面佛些事情,覺得沒有任何希望了,才最終爆發。”就是由於你們之間出現的問題越來越多,彼此之間的隔閡越來越深,相對應地,你對他而言就沒有了當初那種吸引力。所以,想要挽回你們之間的愛情,你就要重新塑造你的吸引力。

  吸引力是促進你們感情的原動力,也是維持你們感情的支柱。剛開始可能是由於雙方都有好感,對對方的性格,長相,表現都很滿意,這些都是吸引力的推動作用。但是,一旦過了熱戀期,當你們的戀情發展到平淡期時,你的缺點就會挽回感情逐一暴露,對方對你的印像就會慢慢變差,自然而然地你的吸引力也就越減越少。

  (一)注意挽回女友外表的打扮。

  挽回前男友的關鍵就在於你的吸引力,你必須給自己重新制定一個規挽回男友劃,目的就在於重新吸引他的眼球,起到二次吸引的效果。回想你們最初戀愛的時候,你肯定每天都很精心地打扮,只為了讓他看到你最美的一面,但是時間久了,你就不在乎打不打扮,也不注意自己的形像,以為在自己親近的人面前不用講究,這是十分挽回婚姻錯誤的想法。所以你時刻都要注重自己的打扮,尤其對於女性而言,外表是吸引人的第一關鍵。

  (二)打造新鮮感

  兩個人相處久了,彼此之間肯定都會有所了解,他就會知道你擅長什麼你不懂什麼,對你的能力也不會有過多的期待。這時候,你就要懂得給自己升值,可以培養多種新的興趣愛好,比如烹飪,繪畫,瑜伽,舞蹈都可以。等你學到一定程度時,就在網絡上展示一下,肯定會令他對你刮目相看,你對他的吸引力就慢慢上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