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產後瑜伽減肥效果怎樣

  
  通過瑜伽的方法來瘦身,它不會像減肥的藥物那樣,在數周內可以控制體重,但是藥物往往會反彈,而且可能會帶來種種不適和疾病。瑜伽鍛煉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但是這種方法不會引起任何損害健康、容貌、生理和精神的副作用,即使停止瑜伽的練習,只要仍然按照瑜伽飲食原則進行飲食,體重也不會再恢複到肥胖的程度。
  下面是我給自己總結的腹部瘦身方法。在日常生活細節裏,只要你始終注意這些基本守則,就能擁有窈窕體態,特別是人人羨慕的平坦腹部。
  安靜仔細地進食
  許多人的腸胃很敏感,特別是女性,月子中心導致經常性腸道功能病,人們總是誤認為是結腸炎。最好的預防方法是吃飯時姿勢要端正,慢慢吃,環境要安靜(例如把電視機關掉),咀嚼要充分。
  食物要煮熟
  現在的時尚烹飪是半生不熟,這導致澱粉無法被摧毀,大多數蔬菜與穀物中的澱粉糖聚集於大腸,產生二氧化碳,進食後很容易導致腹部隆起。
  多喝酸奶
  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激活消化必需的物質,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防止腹部隆起。
  少喝帶氣飲品少嚼口香糖
  喝帶氣飲品或嚼口香糖時,會吞食很多空氣,特別是口香糖中含有的多元醇,不會被小腸消化。
  走路,喝水,按摩
  走路及喝水有利於腹部扁平。同時可以每天在腹部做環行按摩。
  增加礦物質,避免經期前的綜合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