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月子病能治好嗎

 
  坐月子期間的調養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調理不好,月子中心將會烙下很多的疾病。這樣便會得月子病,月子病困擾了很多女性,甚至會影響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那么月子病能治好嗎?
  首先可以回答:能治好。
  如果留下了月子病的病根,在以後再做月子時治療起來要相對容易些。但需要指出的是,這並不是說非月子期間就治不好月子病。因此沒有必要人為地創造一次坐月子的機會去治療月子病。
  非月子裏治療月子病,因筋骨腠理已經閉合,風寒已包於體內,治療起來需多費一些時日(3-5個月),但只要找出病因,針對施治,完全治愈還是有把握的。
  如果產婦在月子期間所患的全身性關節疼痛,應在專科醫師的指導下,采用藥物、理療、體能鍛煉等綜合療法堅持治療,不可喪失信心,時治時停,更不要把希望寄托於“再生育一次”的無科學依據的
  方法上,以至於走入另一個誤區,導致舊病未除又添新病。

  月子病很容易被誤診為風濕或類風濕病,如按風濕類病治療,收效甚微,或治療時見效,停藥後很快複發。 月子病很折磨人,所以還應防患於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