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教你如何給店鋪起名



  一、店鋪起名必須與經營商品相吻合商店起名方法,公司命名通常能反映經營者的經營特色,或反映主營商店的優良品質,使消費者易於識別店鋪經營範圍,並產生購買欲望。比如同仁堂、德仁堂,作為老字號中藥店已是家喻戶曉,堂作為中命名藥鋪已成了約定俗成的識別標志,故人們只一看同仁堂招牌或其他什麼堂招牌,就知道是賣中藥的。又如功德林店名,反映經營者擅長烹調素菜。

  二、店鋪起名必須新穎,不落俗套,能迅速抓住消費者的視覺商店起名必須新穎,能引起消費者的興趣,吸引他們光顧商店,如一口鮮、大三元、狗不理之類商店名,都改名使消費者產嬰兒命名生興趣和好奇心。

  三、店鋪起名應簡潔為好,易讀易記店名不能起得太復雜,否則會引起負作用。比如有的商店喜歡采用繁難字為店名,使顧客不僅不能認識,而且也讀不出音來,為避免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不進這類難識之名的商店大門。而像新生兒命名萬客來、半分利、合口味等店名,則明白簡潔,易於傳播。

  四、店鋪起名應給人以美感和藝術修養好的店名,有文化底蘊,使消費者感到放心愜意。如樓外樓、陶陶居之類起名。

  五、店鋪起名時,應當考慮周邊環境影響。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