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雙軸攪拌機特點



  設備結構特點:

  雙軸攪拌機主要由刮泥機機殼、螺旋軸總成、驅動裝置、配管、蓋板、鏈罩等部件組成(詳見隨機外供圖),具體結構性能特點如下:

  1 殼體主要由板材及型鋼構成,在制造廠內焊接成形,並與其他部件組裝在一起,是雙軸攪拌機的支撐。殼體密封嚴密,不會有飛灰外揚、漏灰的現像。

  2 螺旋軸總成是雙軸攪拌機的主要組成部分,其組成部分主要有左右旋向螺旋軸、軸承座、軸承套、軸承蓋、齒輪、鏈輪、油杯、葉片等零部件。

  左右旋向螺攪拌機旋軸制造精度要求高,工藝性能好,與軸承座、軸承套、軸承蓋有嚴格的配合要求。齒輪模數為8,齒數為60,齒形角為20°;鏈輪節距為50。8,齒數為25,齒形為 GB1224-85。齒輪、鏈輪都有防護罩保護,可以安全有效的運行。油杯為壓配式壓注油杯,加注潤滑油方便、有效。雙軸攪拌機葉片的材料選用耐磨損且不易粘灰的復合陶瓷。葉片結構設計地合理簡單,磨損之後易於更換,使用壽命長。

  3加水調濕配管主要由接管、接頭及噴嘴組成。噴嘴采用不鏽鋼霧化錐噴嘴,布置在攪拌機機殼內部上方,沿螺旋軸方向軸向排列,形成水簾以利於物料的加濕攪拌。噴嘴結構簡單,易於更換,不鏽鋼材質,防腐耐用。通過操作供水管道上的手動調節閥可以調節濕灰的含水率。

  4蓋板主要包括左蓋板、中間蓋、右蓋板、孔蓋及檢修孔蓋等。雙軸攪拌機兩側設置有六個檢修孔,以方便操作人員平時的檢修及保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