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鏈條式輸送機 輕工業流水線的必備武器


 按布置形式可分為水平輸送滾筒線、傾斜輸送滾筒線、轉彎輸送機滾筒線。

   鏈條式輸送機能夠輸送單件重量很大的物料,或承受較大的衝擊載荷,滾筒線之間易於銜接過濾,可采用多條滾筒線與其它輸送機或專機組成復雜的物流輸送系 統,完成多方面的工藝需要。適用於各類箱、包、托盤等件貨的輸送,散料、小件物品或不規則的物品需放在托盤上或周轉箱內輸送。可采用積放滾筒實現物料的堆 積輸送。結構簡單,可靠性高,使用維護方便。

 鏈條式輸送機的優勢

  輸送量大,輸送距離長,使用能耗低,單機最長輸送 距離可達六十米,並且結構緊湊,占用空間小,可以三維改變輸送方向,不受地形、角度與高度的影響。輸送過程在密閉的管路中進行,物料無污染,無粉塵飛揚。 輸送過程平滑,物料間基本無內部內部運動,破損少,輸送混合物料不會產生物料分層現像。不會產生系統堵塞。可隨意部署多個進出料口,滿足工藝要求。

  鏈式輸送機的主要特點

   使用壽命長,輸送鏈采用合金鋼材經先進的熱處理手段加工制成,其正常壽命>5年,鏈上的滾子壽命(根據不同物料)≧2~3年。工藝布置靈活,可高 架、地面或地坑布置,可水平或爬坡(≦15°)安裝,也可同機水平與爬坡安裝,可多點進出料。使用費用低,節電耐用輸送能力大,高效的輸送機允許在較小的 空間內輸送大量物料,輸送能力6m?/h~600m?/h。輸送能耗低,借助物料的內摩擦力,變推動物料為拉動,與螺旋輸送機相比節電百分之五十。密封與 安全,全密封的機殼使粉塵無縫可鑽,操作安全,鋁擠型工作桌運行可靠。維修少,費用低(約為螺旋機的十分之一),能夠確保主機的正常運轉,增加產出、降低消耗、提高生產線設備效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