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巧用水銀血壓計可防腦卒中


使用水銀血壓計防治腦卒中的使用原理叫做遠程缺血預sony數位相機適應。這種療法不但在嚴重缺血前有效,而且在發生嚴重缺血血壓計時以及嚴重缺血發生後,同樣能產生減輕損傷、改善預後的效果。

對於很多有高血壓風險的老人來說,水銀血壓計是家裡必備的。不過,你知道嗎,除了測量血壓,水銀血壓計還有其他的用途。首都醫科大學宣武神經外科主任醫師吉訓明告訴,水銀血壓計還可以用於預防腦卒中。

吉訓明介紹說,使用水銀血壓計防治腦卒中的使用原理叫做遠程缺血預適應。這種療法不但在嚴重缺血前有效,而且在發生嚴重缺血時以及嚴重缺血發生後,同樣能產生減輕損傷、改善預後的效果。

方法是患者取平臥位或半坐位,雙上肢與心髒處於同一水平面,將水銀血壓計袖帶纏繞於一側上臂中上段,氣囊加壓至180—220mmHg,維持5分鐘,隨後釋放氣囊日立家電壓力休息5分鐘為一輪。每次連續重復5輪,共50分鐘,每天做兩次。建議上午、下午各1體脂計次,雙側上肢交替進行,6個月為一個療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