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帶式輸送機 皮帶輸送機極大增加工作效率

 

  帶式輸送機在現在的運輸中有著很大的作用,也是輸送機鋁擠型工作桌上用的最廣的。在很多散料的輸送上都會用到帶式輸送機。那麼帶式輸送機在面對輸送散料的時候,到底要怎麼撒料是運輸中要面臨的一個問題。

   帶式輸送機在使用很長的時間以後,會有損壞。這時候撒料是非常重要的。在皮帶輸送機嚴重過載的時候,擋料的擋板損壞的時候,為了避免物料撒到外面,這時 候就要把撒料的位置定在轉載點,這樣就不會導致物料衝到外面,影響運輸。還有的時候,皮帶成槽的時候,由於槽角變小,這是後物料也會撒出來。因此這時候在 撒料的時候就要盡量避免槽角。最好的方式是在設計的時候就把凹段曲率半徑設計的較大。輸送機出現跑偏的時候,物料也會灑出來。跑偏的時候,由於兩邊的高度 出現變化,這時候會出現一邊低一邊高的情況,物料就會衝低的一邊出來。這時候就要處理好跑偏的情況。在面輸送機臨著生產線設備不同的輸送機的時候,都會發現不同的情況的撒料。正確處理這種情況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就會造成物料的浪費。

  輸送機在輸送物體的時候,會有各種問題,不僅僅會有撒料的問題,這樣那樣的小問題比比皆是,這時候一個很好的操作工是十分重要的。對於企業來說一個好的操作工,不僅能夠節省企業成本, 還能較少事故的發生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