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內外兼修 塑造儲物櫃新風尚


  韓式田園風格的儲物櫃。

  韓式田置物櫃園風,多強調的是像牙白的家居和小碎花的搭配。像牙白的家具也非常容易跟法式風格的家具混淆,但是只要整體上無傷大雅,韓式和法式裝修風格的房屋都可以選擇這一款儲物櫃。它既適合放在客置物櫃廳玄關也適合放在臥室中。

  後現代風格的儲物櫃。

  色彩鮮艷明亮的塗抹效果,使得這款未來感十足的儲物櫃顯得亮眼許多。它的的明艷與周圍的冷色調反差過大,擁有跳躍性思維的藝術家們必然會青睞這樣的藝術品。

  兒童房多彩儲物櫃。

  兒童房的設計俏皮可愛,選用這種滿牆式的壁櫃設計,充分利用了空間。顏色地搭配上多需要注意清新明亮。

  多層鬥櫃。

  鬥櫃地使用已有很多年的歷史,中式和西式風格都有各自的特點。從儲物方面來講,鬥櫃設計特點決定了它儲物的局限性。雖然它只能儲物一些小件物品,但是 它的外觀真的很容易給你的整體風格加分。無論你是作為裝飾放在玄關處還是扔在臥室裡,它都能夠與周圍的環境相輔相成,融為一體。

  地中海式特色儲物櫃。

  這款儲物櫃效果明顯能夠看出特色鮮明,泛白做舊的木質表面,直線條紋地設計,都一一地詮釋了典型的地中海風格的主要特點。梯狀地設計讓房間整體畫面協調美觀,不再是平鋪直敘的感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