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應該注意哪些字 寶寶取名有講究

 
  取一個名字是要綜合許多因素的,結合生辰八字的用命名神、名字現實的卦像、以及字形字意等等。單論字形來講,有些字有比較明顯的不吉寓意,說下面三點:

  形。舉例說明,“軍”這個字,不但上面扣著一個帽子,並且下改名面是一豎立地,還有”平“、”華“,這種字形往往顯示此人一生沉浮不定,並且運勢不穩定,會處在一個相對動蕩的狀態中,因此需要付出很多超過常人的努力和辛苦。

  第一:名字中最後一公司命名個 字向外開口的。舉例說明,“康”這個字,外面就開口,裡面是堵上的,還有“臣”、“彙”、”原“等等,這種字形,外面開著口,像征著半生心血全部流走了。 名字就如同一個人的一生一樣,最後一個字代表晚年,這種字形則預示著晚年運氣不佳,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自己的的晚年運氣不佳;一種是家有敗家子,會敗光家 產。

  第三:名字中的字顯示越來越少的像。比如說”森林“用在名字中,森是三個木,林是兩個木,這樣嬰兒命名也容易導致晚景不佳。新生兒命名如果是“林森”,則代表越來越多,就是個不錯的像。

  因此取名字,比較贊成取一些字形飽滿,四平八穩的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