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水激光種植牙五大優勢



  1。無痛種植:傳統種牙設備有一個桃園植牙弊病,就是會隱形矯正導致疼痛。水激光則徹底解決了牙科無痛植牙設備產熱的弊病,以接受了激光能量的水顆粒為治療介質,完全避免了熱的產生,因而也不會產生疼痛。

  2。無損傷,更精確:治療介質是具有能量的水分子,且其能量可以隨意調節,水激光治療的作用點可將治療範圍精確到毫米以下,故不會傷及正常組織。

  3。種植時間短:即拔即種即修復,5-10分鐘一顆。4。種植恢復快:不會造成患者長時桃園矯正間用牙不適,或者口腔腫脹,造成生活上的各種不方便。可實現當天種牙,當天吃核桃。

  5。適用範圍廣:在傳統種植領域患糖尿病、高血壓、心髒病等病症的患者是無法種植的。水激光有效地解決了這一問題,實現多種病症患者與正常人一樣的種植方式。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