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教您如何選購汽車太陽膜五大方法



第一步:手感

太陽膜好壞建築隔熱紙很大的一個區別就是它們的手感和耐磨性。優質的太陽膜由於制作工序多,表面也經過硬化處理,摸上去的手感更平滑、有質感,表面經長期使用也不會留下劃痕,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而劣質的太陽膜大多只是普通的隔熱紙色膜,摸上去手感粗糙且又薄又脆,使用不久就會留下劃痕,耐磨性差。
汽車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二步:透視

無論什麼樣的太陽膜,如果貼上去以後會影響視野的清晰度,那麼再好的隔熱性能也無用。汽車太陽膜的最首要性能就是清晰度,合格的太陽膜不管顏色有多深,都應具有相當的視野清晰度,這與行車安全密切相關。

第三步:顏色

目 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劣質膜都是直接將加入顏料的粘膠塗在膜面進行著色的。這種粘膠著色的方法制造出來的太陽膜往往經過太陽暴曬就會褪色,褪色嚴重的話甚至 可以令原來的有色膜變回透明膜。車主在選購時,可以在待檢測的貼膜上噴上一點化油器清洗劑,並在膜上劃一劃。優質貼膜的顏色不會被劃掉,而劣質貼膜的掉色 則相當嚴重。

第四步:氣味

由於太陽膜貼在車上,經過太陽一曬,散發的氣味往往就關系到車內人員的健康。優質的貼膜制造工 藝復雜,技術含量高,並且是通過了健康安全檢測才流入市場的,即使太陽暴曬下也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揮發性物質。而劣質膜制造工藝簡單,材料低廉,在使用 過程中往往會揮發出含有甲醛、苯等有害物質,長期使用會對人的身體造成嚴重的危害。

第五步:隔熱

最後我們要檢驗太陽膜隔 熱防護性。大部分正規的汽車裝配店都為車主配備了紅外線隔熱體驗架,優質的太陽膜能讓人明顯感受到貼膜前後的車內溫差,而劣質的太陽膜無論貼膜前後,都讓 在車廂內的人感到悶熱難耐。此外,要鑒別太陽膜防紫外線的能力也有個簡單的方法:先將一張人民幣放在貼膜下面,然後用驗鈔筆的紫外光透過貼膜檢驗紙幣。如 果紙幣上的水印顯示不了,則說明該貼膜能有效阻隔紫外線,反之則說明該貼膜紫外線阻隔能力差。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