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從姓名學看如何給寶寶起個好名字



八字五行缺什麼補什麼是誤區
姓名學
通常到這裡有一個誤區,即僅僅根據測算,簡單地幾個金幾個木加起來,哪個五行少,就說缺哪個五行,八字需要進行某個五行的補救。根本沒有考慮五行的強弱、生克以及上述的中和平衡。五行全部具備的八字並不多 ,而且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全,與該八字的吉否並無關系。富貴一生的也許八字五行並不齊全,而五行齊全的八字,卻可能很平常。怎麼給寶寶起一個好名字,問一問專業大師

什麼樣的八字被認為是好的呢?

八字是傳統命理學預測的基本依據。那麼什麼樣的八字被認為是好的呢?古人認為五行平衡和陰陽調和為吉。即五行的總體達到“中和”,既不過也無不足,這樣才平安吉祥。這也體現了對和諧的一種追求。

和異類(相克),看五行是否平衡。這裡八字免費的五行權重測算-水木金火土還要與干支關聯。例如同樣是水木金火土,相應的干支所對應的月令不同其強度也是不同的。由此計算出的需要補足五行即是對人生運勢具有深刻影響的是八字命局中的喜用神。喜用神對命局的五行平衡和陰陽調和最有作用。怎麼給寶寶起一個好名字,問一問專業大師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姓名學免費,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免費姓名學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