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炎熱夏季 汽車離不開的太陽膜挑選攻略



在炎熱的夏季,許多車主會選擇給汽車隔熱紙汽車玻璃貼膜以阻擋太陽的照射,質量好的車膜能過濾部分眩光,有效阻止一隔熱紙部分光線進入車內,然而從業內人士處了解到,目前汽車貼膜市場魚龍混雜,假貨橫行,導致很多車主掉進“陷阱”。

近日,采訪到一位汽車貼膜業內專家,專家表示,目前中國傳統的汽車美容越來越多大樓隔熱紙,市場趨於多元化,而對貼膜這塊的技術卻有點不太重視,甚至對汽車的貼膜很忽視。隨著汽車越來越建築隔熱紙多地進入家庭,給自己的汽車貼膜選膜成為有車一族所遇到最常見的事,然而選擇什麼品牌?型號?何種價大樓防爆模格?成為大多數外行消費者頗費心思還弄不明白的事。發現,很多新車主給愛車貼防爆膜,一般劃定一個價格限值,就全權交給汽車美容店,膜本身質量的好壞、施工質量的好壞則全憑運氣。

專 家表示,一些劣質汽車貼膜的制造成本很低,基本上沒有門檻限制。很多小作坊也開始生產所謂的車膜,有的為牟取暴利,甚至給塑料布噴上不同顏色的膠就成了車 膜,這類產品既沒有生產標簽,也沒有防偽標志,而且會出現起泡、開膠、劃痕等現像,經驗不足的消費者是根本辨不出真偽的。

專家介紹說,車主在選擇貼膜時,還應該注意區分吸熱膜及隔熱膜。區分吸熱膜和隔熱膜是站在照射燈光的同側,用手感覺燈光照射到膜表面反射回來的溫度高低,若是吸熱膜則只有極少量熱能會被反射,應較長時間的測試照射,這樣就會暴露出隔熱性能時效短暫的缺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