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汽車貼膜後養護小知識有哪些 新手注意看



  汽車貼膜可以有效的防止紫外線的照射,還可以遮擋隱私,據調查隔熱紙很多的車主買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汽車美容店進行貼膜,可是汽車貼膜後應該注意什麼呢!咱接著往下看。

  1、汽車貼完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

  2、三天內不要洗車;

  3、三天內有天窗的車輛在行駛中,尤其是高速行駛中不要開天窗;

  4、冬季貼膜後,汽車美容店專業汽車隔熱紙師傅建議您一個星期內不要升降車窗,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干透。白天前擋要朝著太陽方向曬。最值得注意的是後擋加熱線一個月內不能開,因為冬季貼膜後如果開加熱線會在加熱線附近產生氣泡,無法修復大樓隔熱紙,會造建築隔熱紙成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

  5、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超過時間處理,因泡周大樓防爆模邊的膠已干透,膜周邊已不能移動,處理時一定會產生折痕。

  6、貼膜後一個月內禁用強粘性標簽直接貼至膜上,以免造成膜的局部脫離玻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