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雙軌小車懸掛輸送機使用範圍及基本特點



  雙軌小車懸掛輸送機,它是不依賴測試機台於 鏈條牽引載物車運行吊索具,而是靠每組載物車上裝的傳動和動力裝置自行驅動運行。每台載物車上有可以被識讀的位置信號,同時有反饋信號傳輸給中央控制室櫃 的可編程序控制器。由可編程序控制器調度、指揮載物車的運行,執行工藝動作。通過控制系統來控制載物車的運行方向,到何處去,執輸送機行不同的動作,達到預定的工位。基本特點:

  (1)、能夠組成空間輸送工藝線路,很容易按生產工藝要求布置環形、多環形或往復線路。

  (2)、不占用生產場地的面積,減少了車間地面擁擠現像。

  (3)、可組裝成幾百米的線路,實現高度機械化和自動化。同時可以在空間軌道上積放儲存,形成臨時空間倉庫。

  (4)、載物車的運行速度一般為315m/min,而且速度可以變換。在長直線距離高速運行,在彎道處和起動或接近停車高溫爐時慢速運行,使剎車柔和穩定、精度高。

  (5)、機動靈活。根據生產綱領和工藝變更或擴建時,可通過增減載物車的數量或改變運行速度來滿足生產工藝。

  (6)、可將各種在節拍上完全不同的單一運輸工藝線路聯合成一體,實現運輸和工藝作業綜合的機械化、自動化生產線。

  (7)、電控系統選用了高質量、性能先進的可編程控制器、傳感器,大大提高了全系統的安全性、可靠性。

  (8)、克服了推式懸掛輸送機升降需工作桌要增加爬坡、下坡的過渡段,使作業線加長的缺點。雙軌小車懸掛輸送機吊運的物件可垂直升降。

  (9)、載物車組上裝有兩個變頻驅動的升降電機,可異步升降,使物件產生左右傾斜或擺動,可提高被吊物件的靈活應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