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種植牙老人也可以做



  種植牙,老人也可以做。目前,種植牙患者的高齡化呈無痛植牙一個不斷上升的趨勢,目前中國逐步步入老齡化社會,老人的壽命越來越長,老年的生存質量會是他們的執著追求。而種植牙改變了傳統假牙異物感強烈、易松動的狀況,它美觀、牢固、舒適、咀嚼效率高,大大提高了老年缺牙患者的晚年生活質量,因此種植牙也越來越受到老人的青睞。

  牙齒脫落,需及時鑲復

  牙齒脫落後,因牙槽骨萎縮,唇、頰部軟組織失去支持而內陷,不僅會導致面部變形,影響形像,還會影響發音,出現說話口齒不清。還會由於缺牙咀嚼功能的退化會引起消桃園植牙化系統等諸多疾病,甚至影響全身健康。牙齒脫落後要及時修復,以便恢復牙列的完整及功能,同時也有利於保持其他正常牙齒的牙槽骨和口腔組織的健康。如果長時間隱形矯正缺牙不補,等到臨近牙齒傾斜,鑲牙空間完全喪失後,就無法鑲牙了,造成終生遺憾。

  1。無痛微創:只需3-4mm的小切口即可將種植體植入牙槽骨,種植過程完全無痛感;

  2。舒適美觀:種植牙和自然牙一樣,與牙槽骨緊密結合,非常舒適;牙冠與真牙桃園矯正外觀相似,非常美觀;

  3。精准快捷:根據患者牙床骨質密度、高度、寬度精確定位、精准植入,10分鐘即刻種好一顆牙;

  4。穩固牢靠:種植體與牙槽骨通過骨結合連接在一起,十分堅固,不亞於人的天然牙根;

  5。安全持久:擁有山西第一台卡瓦全景機立體掃描采集口腔信息,安全可靠;植牙經久耐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