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為什麼有的收款機價格那麼便宜?當心不要被騙了


  1、采用過時的物料,甚至回收的舊料

  采pos系統用舊料及過時料是低價收款機采用的主要伎倆,如液晶屏采用二手舊屏pos、主板上的CPU及芯片組(Intel)、內存條上的顆粒等,但這些回收料的可靠性就無法保證了。

  2、設備偷工減料

  很多收款機對外將有3C認證,實際上銷售的產品采用偷梁換柱的方式,已經不符合國家3C認證的要求。對信息產品來說3C認證主要有電安全(GB9254) 和EMC(GB17618pos機)等方面,目前很多銷售的收款機電源根本就符合3C認證,存在著嚴重的安全隱患。滿足EMC的要求產品必需具有良好的金屬屏蔽,而大量的DIY和底價收款機采用ABS塑料殼的結構,根本就滿足不了這個要求,當然也省下了很多成本,故而收款機價格就便宜了。

  3、低價收款機產品的設計及選材不適合

  收款機的使用環境要求,低溫及抗靜電是非常關鍵的指標,一般來說要滿足零下20度或45度使用,並能抗8000V以上的靜電衝擊,這也是收款機與普通PC 機的主要差異之一。價格低的收款機的設計在這方面嚴重不足,甚至連普通電腦都不如。當然這也為收款機省點餐機下了大量的成本。

  4:一般都要選用大廠家質量有保證的收款機,不能只考慮收款機的價格否則資金的安全也無法保證了。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的橡膠 橡膠製品找橡膠生產專家冠順企業社 口腔健康很重要人工植牙 植牙推薦首選國際植牙醫學會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led招牌 跑馬燈 廣告招牌就找久億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生產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最好用也最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