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異形塑料瓶帶來的“麻煩”


  我們都知道,塑料瓶的生產過程中很多時候都需要用到吹瓶模塑膠異型押出具。因此,對於塑料瓶廠家來說希望塑料瓶的外觀規格能夠盡量一致,這樣就不必開模,能夠大量的節省成本支塑膠押出出。不過,這顯然只是一個美好的願望,激烈的市場競爭,對於商家來說,自然也希望包裝能夠脫穎而出,在這樣的情況下,自然對於塑料瓶的設計也就是五花八門,市場上我們也能看到各種樣式的塑料瓶包裝,有很多未來吸引眼球,還設計成了異形瓶。

  對於異形塑料瓶,它對於豐富包裝市場作用明顯。不過異形塑料瓶也會帶來很多的“麻煩”。首pe管先,我們上面提到的異形塑料瓶會涉及到新開模具,這無疑會增加成本,需要更多的資源。其次,異形塑料瓶因為形狀原因,在運輸上更不利於堆碼,從另一個方面增加了運輸和物流成本。最後,異形塑料瓶在回收上也不利於傳統的規範操作,增加了回收難度。

  不過這些對於想突出包裝廠家來說,應該都是能找到解決的辦法的,異形塑料瓶只會越來越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