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新型管材材料 PE管耐腐蝕抗老化

  耐腐蝕

  PE管分子結垢穩定性極高,無電化學腐蝕,除少數氧化劑外,pe管可耐多種化學介質的侵蝕。

  磨損低

  在諸多管道材料中,PE管的腐耗指數相當小,在輸送礦砂泥漿時,其耐腐性是鋼管的四倍以上。

  柔韌耐衝擊

  PE管是一種高韌性的管材,其斷裂伸長率超過500%,具有優異的抗衝擊。抗地震能力,對管基不均勻。

  使用壽命長

  PE管分子量高,具有良好的穩定性能與抗老化性能,在正常的工作溫度與壓力狀況下,PE管使用壽命長。

  衛生環保

  PE管在加工過程中不添加金屬穩定劑,材料無毒性,無結垢層、不滋生細菌,是一種安全衛生的管道。塑膠異型押出

  安全、可靠

  PE管主要采用熱熔或電熔連接,本質上保證接口材質,結構與管體本身的一塑膠押出體化,無漏水、漏氣之憂。

  質輕、搬運簡便

  重量輕,比重僅為金屬管的1/8,易搬運,易彎曲,焊接工藝簡便迅速,abs管工程綜合造價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