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廚師失左手換義肢再烹美食 樂觀稱不怕割傷

  加西亞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他的左手,不得不換上義義肢肢。

  由於義肢不怕割傷和燙傷,加西亞表示他現在如同擁有“超能力”一般。失去一只手反而從某種程度上幫助了他的事業。

  據外媒報道,日前,美國一位在狩獵事故中失去左手的廚師稱這起事故對他的事業起了積極影響,因為新換上的義肢不怕燙傷割傷。

  盡管目前加西亞仍在學習如何在烹飪時熟練運用自己的義肢,但他已經發現了不少義肢的好處。

  加西亞告訴外媒,他現在如同擁有“超能力”一般,能夠從烤箱裡直接用手取食物出來而不被燙傷,也不用再擔心會切到自己的手指了。

  2年前,加西亞在狩獵時看到了一具熊的屍骸,便上前用刀戳義肢刺。但他不知道,熊的下面有通電了的電線。

  這次事故使加西亞失去了四條肋骨,身體上的幾大肌肉群,以及約25釐米的左臂。但僅僅出院5天之後,他就又回到了廚房為朋友們做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