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淺析SEO市場的潛在劣根:作弊

  在物欲橫流的今天,SEO技術成為了人們追求利益的一個SEO手段。為了讓自己的網站在行業內脫穎而出,不少人利用SEO技術來排擠競爭對手,甚至做出那些違背原則與道德的行為。懂得SEO的人,就知道如何去利用這把刀刃,把自己的網站推向頂端;而不懂得SEOSEO的人,扭曲了SEO本身,反其道而行,最終走向沒落。

  而近幾年,SEO市場也變得無比混亂。作弊手段層出不窮,像跳轉頁面、門業、高資源站引入資源用等,真是好不熱鬧。有時候,真心的為SEO市場捏一把汗。多少人在嘔心瀝血的,而又有多少人手到擒來呢?這一切,不得而知,但是我們應該知道的是SEO的漏洞被有心人士利用,正在吞噬著我的互聯網健康。

  因此,SEO發展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阻礙,想要得到更好的發展恐怕不能僅僅靠SEOer從業人員的努力,更多的是需要關心及參與搜索引擎營銷人員的努力。畢竟,SEO不是一個菜市場,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而是要每個人按照行業規則來。只有這樣,SEO的明天才能更好。

  或許,很多人都很好奇,到底是誰束縛了SESEOO的發展呢?

  其實,答案並非是固seo定,這個問題只是想要引出站長們的反思。而真正束縛了SEO發展的,不僅僅是網站站長,更多的是SEO這個行業。如果我們光是去指責那些急功近利的人,那麼這樣的行為是過激的。不過,SEO若真心不想被有心人士利用,那最好的效果就是進行一系列的技術改革,提高SEO的質量,嚴厲打擊作弊手seo段,盡可能的瓦解過激手段的網站。

  殺一儆百,雖然不能完全避免作弊手段的出現,但是可以減少人們去利用。自然而然,SEO也能得到更好的發展,慢慢地朝著規範、健康的方向前進。我們不知道SEO的明天是什麼,但是我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網站做好,只有這樣才能贏得更多的用戶。如果一味的關注搜索引擎的排名,終有一天只能以失敗告終。

  說了這麼多,可能不少人對SEO的發展不搜尋行銷看好。但是總的來說,SEO的前景還是非常美好的。畢竟在越來越重視網絡營銷的今天,SEO帶來的效應也是不容小覷的。只有把自己做到最好,才會深得人心,這才是網站發展的根本之道。

  SEO不等於作弊,只是我們網站發展的一個指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