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如何挽回出軌老公的心 與小三較量首先要保持冷靜

與小三暗中較量

  小三通常都躲在暗處,她們可能和合術是老公的年輕下屬,擁有美貌和能力卻未必能留住老公的胃,所以自己首先要提高廚藝,盡管老公出軌了,但在犯錯之初不會明目張膽到夜不歸宿,回到家以後看著精美的菜式和賢惠的妻子,相信很多男人都會再三思量小三到底能給自己什麼。對於他已經出軌感情挽回的事實,你則可以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給他一點私密空間,然後用自己桃花運的變化來靜觀其變。

反思自己的過失

  在婚姻城堡中,很多夫妻都會麻痹,對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日漸慵懶,可是男人始終就像是獵人,他們喜歡新奇的玩意,不妨回過頭來審視一下自己的婚姻,看你是否有做的不全面的地方。盡管又要上班,又要顧家真的很累,但是作為妻子不僅要向生活奉獻,同時也要享受生活,在給自己帶來愉悅的招桃花時候,也可以牢牢專注老公的心。

學會約束男人

  當發現自己的男人劈腿背叛了,先不要急著大哭大鬧,首先應把家裡的大權拿過來。比如家裡有什麼大筆的開銷,讓他上繳大部分收入;同時也要暗示你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但凡有點良心的男人不會對妻子孩子坐視不管。此外,還要讓孩子多與爸爸親近,對結婚很多年的夫妻來說,孩子是維系兩個人感情的最重要的紐帶,他應該很快就可以意識到孰輕孰重了。

要學會主動出擊

  在整個事件中,你是最無辜的,也是最理直氣壯的,相信每個做妻子的都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會威脅到自己的家庭。不如主動約小三出來較量一下,善良的第三者自然知道兩人見面不斬桃花會有什麼好事,就會主動退出;可是現實生活中不乏總有那些偷吃還不講理的小三,面對這樣的人當然不能理屈,甚至還要拿出妻子的魄力和霸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