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臥室置物櫃:給臥室的小雜物一個“家”

臥室收納家具,我們可能最先想到就是衣櫃,其實在臥室中添置一款儲置物櫃物收納櫃其實也是很有必要的,可將平時的那些無處安放的小雜物找一個“家”,同時一款時尚美觀的臥室置物櫃也給臥室空間增加更多的裝飾性色彩。

優雅系列臥室置物櫃

點評:明亮的藍色打造出這款優雅的臥室置物櫃,一份小清新的怡人美感加上自然的色調,讓生活突顯出更多的柔情。櫃面上精美的雕花點綴,及邊沿的柔美線條,讓這款家具更加富有藝術魅力。

時尚系列臥室置物櫃

點評:黃色的臥室置物櫃,艷麗的色彩裝飾給臥室生活注入無限活力的元素,置物櫃的造型設計,具備時尚與實用的功能。百搭型的臥室家具對於追求時尚的朋友來說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收納單品。

簡約系列臥室置物櫃

點評:現代簡約的臥室置物櫃設計,白色的家具顏色以及櫃門的線條刻畫,使整體不顯單調,超大的儲物空間讓家居收納更合理整潔,百搭型的臥室家具實用更具備幾分裝飾元素。

實木系列臥室置物櫃

點評:實木材質的臥室置物櫃是品質生活的低調展現,很褐色的家居色彩有一份特有的沉穩與自然。這款帶鏡面的臥室置物櫃設計,進門玄關處則是它最佳的擺放位置,小抽屜的設計加上底部的掛鉤,給出入都帶來很多的便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