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輸送機的種類與用途


  一、帶式輸送機由運送帶、托輥、滾筒及驅動、制動、張緊、改向測試機台、 裝載、卸載、打掃等設備構成。運送帶  常用的有橡膠帶和塑料帶兩種。 橡膠帶適用於工作環境溫度-15~40°C之間。物料溫度不超過50°C。向上運送散粒料的傾角12°~24°。關於大傾角運送可用斑紋橡膠帶。塑料帶具 有耐油、酸、堿等優點,但關於氣候的適應性差,易打滑和老化。帶寬是帶式運送機的首要技術參數。

  二、螺旋運送機通常由運送機本體、進出料口及驅動設備三大多數構成;螺旋運送機的螺旋葉片有實體螺旋面、帶式螺旋面和葉片螺旋面三種方式,其中,葉片式螺旋輸送機面使用相對較少,首要用於運送粘度較大和可壓縮性物料,這種螺懸面型,在完結運送工作過程中,一起具有並完結對物料的拌和、混合等功能。

  三、埋刮板運送機系列產品廣泛適用於冶金、建材、電力、化工、水泥、港口、碼頭、煤炭、礦山、糧油、食物、飼料、等職業和部分。

  埋刮板運送機特色高溫爐:1、該設備常用於水平運送顆粒和粉狀物料,亦能在150角範圍內作歪斜運送。因而,在單點進出料基礎上,也可多點進料,多點出料,對運送有毒、易爆、高溫和易飛揚的物料,改進工人操作條件和削減環境污染等方面有工作桌傑出的特色。2、該機具有整機壽命高、運轉平穩、構造尺寸小、運送量大、能耗低、物料破損率低等特色。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