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為寶寶起個吉祥的名字方法



  結合寶寶生肖,選擇姓名用字

  生肖對一個嬰兒命名人的運勢有著很重要的影響,取名時候考慮名字與生肖的搭配,選擇適合生肖的姓名用字,避開那些不利於生肖的用字,可達到趨利避害的效果。

  姓名用字的讀音、字形、字意都要考究

  姓名用字還要從多方面考慮,讀音要琅琅上口,避免不良諧音;字形要便於書寫,筆畫勻稱;字意則命名要富有內涵,寓意改名高雅。這樣名字整體就會避開不吉利、不好的情形出現。

  “史珍香”、“杜子騰”等名字,因諧音備受人們嘲笑。這樣的名字最好還是早早避開。

  五格數理要吉祥

  周易理論認為,宇宙萬物的變化,都與數理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系,名字自然也不例外。名字的天格、地格、人格、總格、外格的筆畫數理,蘊含著吉凶禍福,對人的運勢產生影響。所以一定要選擇周易誘導含義吉祥的數理。

  比如說,4、14、20、30、34、40、44、46就是需要避開的不好數理;而7、8、11、13、15、16、17、18等數理則是很有利的。

  三才配置相生

   名字的三才配置如果相生的話,就會形成吉祥的誘導;而如果三才配置相克的話,就可能會對主人的某方面運勢形成克制。、比如說,三才配置如果木克 土的話,就有可能使得寶寶的脾胃健康受到影響。、三才配置的相生相克關系到一個人的健康、性格、事業、財運等方面,所以必須要慎重。

  取一個符合自己命理喜忌的名字

  通過分析生辰八字,得出命理的喜忌,從而取出最適合自己命理的名字,可以對自己的運勢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比方說,如果寶寶的命理喜火公司命名,那就最好在姓名用字、五格數理上充分體現出這一點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