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我國銑床和加工中心市場發展形勢和展望


  據中國機床工具工業協會銑床分會的統CNC搪床加工計交流資料反映,目前中國銑床行業銑床產品生產主營廠,有北京第一機床廠等十八家企業。銑床行業2001年產品銷售收入累計70,825。5萬元,最高為北京第一機床廠,產品銷售收入為29,722。4萬元。
  
台中CNC加工  在銑床行業中能批量生產數控銑床和加工中心的廠家計有:北京第一機床廠、桂林機床股份、自貢長征機床有限責任、南通縱橫國際股份、青海第一機床廠CNC銑床加工等。其中,北京第一機床廠2001年銷售數控銑床和加工中心8,079。4萬元,約占該廠總銷售收入的27%。目前在銑床行業之外,能批量生產數控銑床和加工中心的廠家包括中捷友誼廠、多數控機床股份、寧台中機械加工夏小巨人機床、北京機床研究所、漢江機床廠等等。
  
  總之,由於“九五龍門加工”、 “十五”中國國民經濟各部門對各類銑床,尤其是數控銑床和加工中心的需求量不斷增加,近年來中國銑床、數控銑床和加工中心的產量、銷量和進口量都有較大的 增加。根據銑床分會提供的統計資料表明,2001年銑床行業累計銷售各種銑床8,583台,其中各種數控銑床461台,2001年比1998年中國銑床銷 售量增加21%,其中數控銑床2001年比1998年銷售量增加99。5%,增幅非常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