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橡膠絲印油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


1、高溫硫化轉印,先將需印制的圖案或通過16橡膠0—350目的絲網印到BOPET聚酯薄膜上,然後將該膜貼到橡橡膠膠制品上,通過140—180攝氏度高溫硫化10—30分鐘後,貼花紙張上的圖案就完全轉移到橡膠制品上了。

2、 先轉移後硫化也可以達到同校效果,轉移的方法有水轉移和冷轉移兩種,水轉移九用玻璃紙印刷完全干燥後,在橡膠制品上塗一些溶劑,將印好的玻璃貼花紙粘在橡 膠制品上,再在玻璃紙上抹一些水,將玻璃紙揭下即可;冷轉移采用PP紙印刷,先在PP紙印上離型劑,干燥後再印上油墨,在橡膠制品上塗上溶劑,再將PP紙 粘貼上去,然後揭下PP紙即可。

橡膠絲印油墨要用於氣球等彈性比較人的一些橡膠制品上的直接印刷,具有伸縮性大、顏色亮麗、附著力好等優點。

具體方法如下:將氣球充一部分氣體固定於印刷台,使得需印刷的部位露出台面,然後用120—300目絲網直接印刷上去,應注意必須等油墨完全干燥才可以放出氣體以及刮刀的硬度不宜過高。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