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原裝進口二手鋼琴的優勢

  

  1。原裝進口鋼琴材料處理工藝的嚴細程度令人驚嘆不已二手鋼琴,二手鋼琴鋼琴所有木材原料必須要經過藥水禁泡和自然風干中古鋼琴等方式處理30年才能進中古鋼琴行鋼琴生產;在各部件組裝完成之後,又必須經鋼琴維修過具有20年工齡的老技師調試20以上次方可出廠銷售。正是在這種近乎苛刻的工作作風之下,一台台高品質的鋼琴才得以問世。故每台進口鋼琴的使用壽命能到達百年!

  2隨著中國鋼琴教學水平的不斷提高和深入,人們開始追求更高品質和音色的鋼琴,而一台新的歷史進口鋼琴的價格多數都在4萬以上,而原裝進口中古鋼琴雖然經過鋼琴維修使用,但狀態卻十分良好,而價格卻只是新琴價格的20%-30%石家莊二手鋼琴

 鋼琴買賣 3鋼琴鋼琴收購的壽命與人類生命變化過程一樣,必經嬰幼兒,青年,壯年鋼琴買賣,中年,老年直至衰亡的過程。鋼鋼琴收購琴生產後的頭3年-5年,是鋼琴的適鋼琴調音應期。氣溫,濕度,地平等環境的因素,鋼琴調音彈奏力度,使用強度等人為的使用狀況,都是決定鋼琴變化程度的關鍵。鋼琴在使用5年-10年後音色才開始得到完全發揮,從而顯現它的優點與缺陷,原裝進口二手鋼琴把它的優點與缺陷毫無保留的展現在您的面前,讓您在選購時無後顧之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