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魔術要點-讓觀眾懂你


第一,從挑選流程開始,給普同觀 眾表演的小丑魔術流程一定不能是復雜的流 程,一定要簡潔明了,步驟通俗易 懂,不要出現有要反復解釋的步 驟,你要確保這個流程你能夠用2 到3句話可以描述清楚,這樣,觀 眾才能記得你給他表演了一個怎樣 的流程,當然你的流程的效果要比 較強烈,一個強烈的效果才能博得 觀眾的認可,切記你的強烈的效果 不要使用過多華而不魔術表演實的手法,過 多的手法會讓流程的神奇度下降, 反而得不到婚禮表演好的效果,華而不實的 效果只能讓觀眾更加覺得你只是手 快,你的手靈活而已,必不能說明 你的魔術很厲害! 

第二,在表演過程中無論你多緊張 也要放慢你說話的節奏,說話要大 聲洪亮,不可過快,要保證你的每 一位觀眾能聽的到你在說什麼,這 是觀眾懂你的前提!當然你的台詞 不可太過平淡,不要讓你的觀眾覺 得無趣而去做其他事情不專注你的 表演。 

第三,一個樂團表演流程如果是多效果的, 要把效果按神奇度成梯度安排,最 牛逼的效果在最後作為結尾。在結 尾的時候也一定要讓觀眾感覺到這 個魔術已經結束了,而不是讓他們 感覺好像後面魔術師表演還有,而你又走下了 舞台,所以謝幕就顯得額外重要, 在最後效果出來後,跟著你的效果 high起來,大聲的說出謝謝,謝謝 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