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選購二手鋼琴音色很重要



  彈鋼琴給人們印像就是,女孩彈的話就鋼琴收購鋼琴收購是氣質淑女柔美的感覺;男孩彈就是給人有品位紳士風度感覺;小孩彈就是給人活潑可愛天真浪漫的感覺;老年人彈那就是有韻味了,體驗了生活的百態感覺。本是很愛慕彈鋼琴的朋友的,但可惜的是還不會彈,平時沒什麼時間去學,而且彈鋼琴需要的是天賦和堅持。

  很多人都不知道選購二手鋼琴什麼是核心關鍵,只是到二手鋼琴批發廠看看外形就大致可以了。這樣肯定是不行的。選鋼琴必須選適合自己性格的,各種不同性格的彈琴者對於鋼琴的音色要求都不一樣,就像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同一首歌一樣。

  鋼琴的音色對於鋼琴來說很重要,首先音色必須統一,鋼琴的音色不管是遵從不同人的性格去選還是怎樣無論是明亮或者是柔和,音色都必須是統一的,這樣才能彈出讓人滿意的曲,否則再高的技術彈出的歌曲都會造成空洞乏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