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魔術讓我不能放棄


離開魔術兩年的 最開始是因為觀看大衛的玫瑰花魔術 讓我對魔樂團表演術這個表演藝術著迷 高中學習很緊張 魔術漸漸的在我的生活中變淡 單在生活中 網絡上的一些魔術表演 依舊讓我流連忘返 有些人把魔術當做小把戲 來揭穿 來篡改 。不道德的行為比比皆是 但也不乏一些愛魔術的人存在 想電影,《哈利波特》一樣我們是生活在大千世界裡面的 一小眾神秘者,我們的能力就是帶給您快樂 用魔術的魅力感染你。 

大學魔術帶給我的不僅僅是魔術表演娛樂,他也成為我勤工儉學的一個途徑,3個月的魔術表演經歷更讓我理解到了這個辯證思想:魔術的本質是假的,但是它存在的意義是用這些技巧讓你有一小丑魔術種探索未知事物的新鮮感 神秘感 和愉悅感,婚禮表演就想你第一次發現磁鐵可以吸起鐵粉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