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鋼琴的選購,在選購時應注意以下一些問題

  

  1。 必須到正規琴行或正規生產企中古鋼琴業中古鋼琴的銷售門市購買。

  2。選擇規模較大、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較好的二手鋼琴知名企業的產品。

  3。產品標識應完整、齊全。有商標及規格型號、說明書、合格證、檢驗員、出廠日期、保修卡,以及生產企業名稱、地址等。

  4。石家莊二手鋼琴音色很重二手鋼琴要。首先中音區要鋼琴維修好,要連貫一致; 次低音區音色要純正、洪亮,有穿透性,震撼力強,有鐘鳴的效果;兩端的音

  鋼琴維修是考核鋼琴的鋼琴買賣設計水平,設計水平越高,兩端的音色越好。

  5。外觀。整體結構和組成外殼的各塊板未變形,且方正鋼琴買賣、平直;外觀油漆平整、光亮,邊角油鋼琴收購漆沒有白線和油漆不均現像。

 鋼琴收購 6。鍵盤平整、縫隙均勻,琴鍵負荷不可太重,以免造成小孩手指的損傷。

  7。鋼琴應具備耐候性強的特點。消費者盡量不要購買鋼琴調音地域差異大的鋼琴,以減少因環境而造成的木材、呢氈變形。

  8。鋼琴是相對價格較昂貴的耐用消費品,但無論是劣質鋼琴還是優質鋼琴,剛出廠時從外表到音質和手感都不會有明顯的差別(對非專業人員來說),但在一、兩年後就會有明顯的差別,嚴重的會出現琴鍵變形、松動,彈奏困難;音質、手感變差;鋼琴調音擊弦機零件松動,雜音不斷出現;弦軸松動,需要經常調音;音板開裂等現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