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室內設計師成就高薪夢想

室內設計師成就高薪夢想
  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後,都感嘆工作台中室內設計公司不好找,企業要求太高,學校裡沒學到東西等等。對於企業來講,專業對口、技術含量高的崗位,一般難接受應屆畢業生。在這個大學生泛濫的時代,大學生已經快要成為社會新的弱勢群體。大學畢業何去何從?室內設計師成就高薪夢想!下面編者就室內設計方面的現狀做一下探討。
  室內設計行業目前屬於一個不錯的行業,房地產業的發展,為室內設計師就業帶來了難得的機遇。室內設計剛入行時,因為有很多問題需要學習,會比較辛苦,工資也普遍較低,但是有兩年以上工作經歷,獨擋一面的設計師,工資就非常可觀了,年收入十幾萬不是什麼稀罕事。
  室內設計師是一個技術加銷售的高回報職業,室內設計師的工資組成是由底薪加提成組成。一個專業的室內設計師的必須具備哪些能力呢?一般室內設計師必須“三會、六懂”,“會測量、會畫圖、會方案”,“懂施工、懂工藝、懂材料、懂驗收、懂報價、懂談單”。很多想在室內設計方向發展的學生在畫圖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力,但是這個實際上與室內設景觀設計計師的要求還甚遠,一個“懂施工、懂工藝、懂材料、懂驗收、懂報價、懂談單”的設計師才是一名真正合格的設計師。
  全國的裝修中,對新人采取先培訓,後入職的做法,前期理論強化訓練,後期直接到工地上進行實地培訓,把真正的裝修項目學習機會留給學生,學生學會了可以留在任職,也可以推薦至兄弟企業。並且與知名上市企業“前程無憂”成立了聯盟合作關系,真正做到畢業生100%就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