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熱敏傳真機終結者

熱敏傳真機終結者
  雖然網絡溝通方式日益普及,但傳真依然是很多中小企業及SO傳真機HO用戶日常業務溝通的重要手段。隨著用戶對成本控制及效率提升等要求的增加,傳統的熱敏傳真機因為功能單一,性價比較低等缺陷,越來越難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作為擁有專業傳真功能的多功能一體機產品,HP Deskjet 4615/4625系列在性價比上的優勢十分明顯。用戶只需付出和熱敏傳真機差不多的購機成本,即可獲得集專業品質的傳真、打印、復印、掃描等功能於一身的一體機,一台設備即可“包攬”所有文檔處理需求。相比之下,僅能提供傳真和低品質復印的熱敏傳真機功能單一,無法與高集成的一體化設備相比擬。除了購機成本的低廉,後期成本的節省則更突顯其作為熱敏終結者的優勢,HP Deskjet 4615/4625系列在使用傳真及打印輸出時的成本都比熱敏傳真機更加低廉。
兩款產品均采用了大容量墨盒,其中黑色墨盒打印量高達550頁,而價格僅需68元,單頁打印成本僅為一毛多。彩色墨盒的售價也低至48元,並且擁有300頁的印量,可以打印大量的彩色文檔和圖片,且HP Deskjet 4615/4625系列采用四色獨立墨盒,可以免除頻繁更換墨盒造成的麻煩和浪費。此外,兩款產品還能讓用戶根據習慣自由設置開關機時間,有效降低耗電,進一步節約成本。
  在優化成本之外,兩款產品的噴墨成像技術在輸出品質上也與熱敏傳真機有本質區別。特別是當需要將傳真文檔長期保存時,使用HP Deskjet 4615/4625接收的傳真既可以直接作為紙質文檔長期保存,也可以通過無紙傳真功能,將內容直接導入PC或網絡文件夾,從而節省耗材和紙張,無需像熱敏傳真機那樣還需進行一次復印,幫助用戶提升工作效率。
  HP Deskjet 4615/4625不僅集多功能於一身,同時還擁有很高的輸出效率及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在打印激光品質的黑白/彩色文檔時,速度可達8/7。5PPM,草稿速度更達到23/22PPM。通過機身上的防塵一體式按鍵,用戶可以直觀便捷地使用HP Deskjet 4615/4625的大部分功能,機頂35頁ADF進紙器也讓用戶在進行批量掃描及復印時更加方便。
  兩款產品從功能細分上看,HP Deskjet 4615以接近傳統傳真機的價格,更加適合那些擁有傳真需求,對成本敏感,且無須打印設備共享的用戶。而對於追求產品共享性能的用戶來說,HP Deskjet 4625雲打印一體機則更具優勢。HP Deskjet 4625支持無線網絡及雲打印技術,不僅可以讓用戶充分利用無線網絡,輕松實現多人共享,還能通過多種智能終端實現遠距離打印,讓辦公突破地域限制。
  相比熱敏傳真機,HP Deskjet 4615/4625在功能和成本上的優勢都十分明顯,對於中小企業和SOHO用戶來說,這兩台“熱敏傳真機終結者”也將是取代老舊設備,獲得更好的傳真及辦公體驗的智慧之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