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Legend文字噴印機

Legend文字噴印機
  經歷了2011年的國際經濟動蕩和日本地震後,PCB噴印機行業在2012年步入調整和產能轉移階段。新形勢下,眾多PCB生產商或設備供應商紛紛推出新產品,謀求更大的市場份額。
  Legend-100文字噴印機是南京協力當前推出的新一代文字噴印設備。除了將繁瑣的工序簡化到只有兩道工序、最大限度的簡化文字印刷流程之外,其超大的噴印台面、多模式噴印選擇、CCD自動對位、高效的UV油墨固化等特點也是其區別於其他產品的方面。通過對PCB廠家的使用調查得知,Legend-100文字噴印機對中小批量的印制板生產商非常適用,不僅因為Legend-100文字噴印機優越的性能,還在於它能為廠家提高生產效率,節約成本。
  據了解,Legend-100文字噴印機最大噴印版面達到:610*762mm;噴嘴總數為1024;最大噴印分辨率為1440dpi。設備操作簡單,容易掌握。其多噴印模式選擇包括:快速模式、標准模式、高精度模式、自定義及正、負片切換等,可滿足PCB生產商的不同需求。
  南京協力趙凌雲表示:"隨著PCB產業的生產條件日漸復雜,對產品性能的要求也隨之提升,與客戶一起維持高質量與高效率的制造,是PCB行業不斷向前的基礎。在保證品質的前提下,Legend-100文字噴印機能夠大幅提高效率,最大限度降低生產成本。"
  同時,他提到,Legend-100文字噴印機的優越性能,源於南京協力成熟的穩定的產品研發體系:第一,南京協力在中國及中國台灣等地有多個代工中心,與很多知名電路板廠有緊密的互動。這就使得南京協力能第一時間知道客戶的需求,並及時做出評定和參考。
與此同時,南京協力與高等院校、研究所均有長期合作。南京協力的每一個產品均是一個獨立的項目組,聯合高級工程師、資深技術人員、研究所等諸多機構一起研發、設計,在系統裡尋找相融合的資源,並進行整合。研發完成後,在設立的代工中心做驗證,在磨合的過程中不但建立供應鏈體系,並完善客戶服務系統。目前南京協力在、、惠州、廣州、江門、蘇州、昆山、無錫、千燈等地設有代工中心,建立了配件中心和技術服務團隊,承諾全年360天24小時為客戶服務。
  繼SURPASS系列飛針測試機創造民族品牌的銷量高度後,南京協力再次發力,Legend-100 文字噴印機無疑是PCB行業當前最值得信賴的噴印設備之一。相信南京協力能憑借其技術創新和服務體系,高舉民族品牌大旗,為PCB行業帶來改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