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一周快速減肥方法

一周快速減肥方法
  夏天早已到了,你還沒有減肥成功嗎?怎樣減肥最快最快速減肥方法有效呢?其實很簡單,推薦七個快速減肥方法,一周就能立馬瘦下來,輕松讓你成為夏日街頭萬人矚目的焦點!
  快速減肥方法一
  多喝水能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排除毒素,有效解決皮膚干燥等問題,補充足夠的水分,讓身體迅速補充流失的水分。通常每個人需要喝多少水會根據活動量、環境,甚至天氣而有所改變。正常人每天所需水分大約為一點五公升左右,若以多少杯來計算的話,大約等於八杯二百毫升左右的水。不過這也視乎個人日常活動量而定。合理的方式是,喝水每次以一百毫升至一百五十毫升為宜,間隔時間為二十至三十分鐘。
  MM們應該隨時帶著一瓶水,不管是口渴了還是肚子餓了,都先喝一杯水,不要覺得麻煩哦,這樣喝水非常有助於減肥,到養成多喝水的習慣後,你就會發現腸胃通暢了許多,體內的毒素也會被排出體外,身體變得健康而輕快。堅持一個星期,你的腸胃就會很好改善,排便也會順暢許多。
  快速減肥方法二
  站要直坐要正
  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的時候,想像有一根繩子系在你的頭頂將你向上拔,一直保持這種姿勢,避免貓腰,不要讓脂肪有任何堆積的機會。另外,這種正直的站姿和坐姿,會讓人看起來非常自信,頓時精神起來。這個方法對減腰腹特別有效哦!
  調整站姿和坐姿,雖然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是有點難度的。一開始的時候,可能你很快就會不自覺地曲了腰,而且一旦忘記了就很難會再改過來,所以為了防止這樣的情況出現,建議你寫張便利貼,貼在桌子上或是電腦前都可以,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坐好吧,你在減肥的哦!如果能堅持一個星期,那麼站直坐正就很快成為習慣的啦。
  快速減肥方法三
  每天堅持爬樓梯
  不要再去擠電梯啦,爬爬樓梯健康又瘦身!平時工作繁忙,用來運動的時間本來就非常少,所以不妨好好利用爬樓梯這個方法來減肥。據運動醫學家的測定,人每登高1米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散步走28米。如果沿著6層樓的樓梯上下跑2-3趟,則相當於平地慢跑800-1300米的運動量。所以說,爬樓梯可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減肥方法哦!把等電梯的時間換成減肥的時間,非常劃算哦!
  另外,有一點需要注意,MM們在爬樓梯的時候要調整好呼吸,爬樓梯的速度不需要太快,不然會造成腿部酸痛哦。在爬樓梯前後,都要做些運動來預熱一下身體,特別是腿部,提前給腿部一個信號,防止在爬樓梯時對身體造成過大壓力,一旦身體還沒反應過來,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哦。一個星期7天都爬爬樓梯的話,你會發現腿部輕松好多的哦。
  快速減肥方法四
  每天吃3個水果和150克蔬菜
  一定要多吃水果和蔬菜等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甜品的強烈欲望,一定要少吃甜食,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可以有效治療便秘。
  吃高纖蔬果,能加速身體新陳代謝速度,以達到減肥效果,吃蔬果很健康,在正餐、下午茶或者是運動前後,都可以吃適量的蔬果,如果吃對了負卡路裡蔬果,還能越吃越瘦呢!
  快速減肥方法五
  消除脹氣
  千萬別再花一整天的時間通過嚼口香糖來預防肥胖了。一天下來你的胃腸會進去大量氣體,這只能看起來更胖!同樣道理,也要盡量少吃難於消化的食物,像各種各樣的豆子、油炸食品和高脂肪食品。取而代之,你應該多吃漿果類水果,像葡萄等。
  吃東西時,速度太快也是引起脹氣的一個重要原因,因此進食時應該細嚼慢咽,而且不要吃得太多、太撐。餐後不要一直坐在椅子上,起來站一下或散步走走,做個舒緩身體的動作都非常有利於消除脹氣和幫助消化。
  快速減肥方法六
  少吃零食
  夏天很多人最十分喜歡吃雪糕,零食。以為這些小零食只要運動出一身汗就可以抵消掉了。其實它的脂肪含量比你想像到底要高得多。我們現在的減肥方法注重的是健康快速減肥,零食無疑是阻礙你通向苗條的巨大障礙。所以想快速地瘦下來,還是先想辦法克服吃零食的壞習慣吧。
  少吃零食特別是高熱零食,一旦吃多了高熱零食,你的減肥基本上就要從頭來過啦,高熱零食可是減肥的最大阻礙啊,所以,不管之前是多愛吃零食,MM們都要下定決心戒掉零食哦。
  快速減肥方法七
  遠離酒類
  啤酒、白酒,都可能是造成你腹部贅肉的主凶。酒雖然不含脂肪,但卡路裡含量卻很高,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飲料,熱量便可達到100千卡。酒還會提高你身體的皮質醇水平,這種強力的荷爾蒙恰恰是小腹儲存脂肪的幫凶。
  平時下班或是假日的時候,很多人為了放松一下,都會約上幾個好朋友一起出去喝上一杯,這個時候你就要提醒自己了,減肥還是要堅持的,不能因為一時的高興,等到喝了酒影響減肥效果,那時候後悔就太晚啦。另外,碳酸飲瘦身料也不建議喝哦,碳酸飲料的含糖量很高,對減肥沒有好處的哦,還是喝杯水吧,養成良好習慣後,你會驚喜地發現自己已經打敗肥胖,完美瘦下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